close

覺得番外有漏掉一些之後的劇情
我來補一下
不過依舊對話居多
-----------------------------
番外補充篇 - 事件之後

  一冴和林檎離開後,兩人朝中央公園出發,沿路上兩人討論了剛剛的事情。

  「阿一!你今天有點反常耶!」林檎趴在一冴背後上說著。
  「怎說?」
  「你這好色大叔今天居然只有剛開始搭訕幾個女僕而已,是被我拉耳朵拉到怕了嗎?」
  「哼哼,就算痛我還是會繼續搭訕女生的。」一冴很有自信的笑了笑。

  「不然是被撫子踹到怕了嗎?」
  一冴回想起剛進場就向撫子搭訕,沒想到就被踹了。
  「那個超痛!她還穿高跟鞋耶!不過原因不是那個……

  「還是因為喬安娜有了未婚夫,所以你很失望?」
  「喬安娜真得很讓我失望,他居然已經有對象了,不過我才不在意呢。」

  林檎露出邪惡的微笑:「該不會是本來想把苑樹,結果發現他是男的之後太過於傷心了?」
  「對啊!我超難過的!有那麼好的姿色結果卻是男的!」一冴一邊拭淚一邊說著。
  「還真的是因為這樣啊!!」林檎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卻猜中了。
  「雖然有那麼想,但那不是主因啦。」
  「咦?你害我剛剛真的相信了!」林檎被耍不甘心,用力的拉扯一冴的耳朵。
  「痛痛!!放手放手!我講實話就是了。」
  一冴這麼說,林檎才放開手。

  「一開始看到覺得那個苑樹有些面熟,我就很認真的思考到底是在哪看過他。剛剛要離開的時候我才想起來我是在哪看過他的……
  「哪?」
  「報紙。」
  「咦?」
  「大概是十年前刊在蜜柑日報的吧,內容我還記得。」
  「你記性什麼時候這麼好的。」
  這大叔雖然是個偵探,但除了美女的名字外其他都記不太住呢。
  「哼,蜜柑日報的報導我幾乎都看了一百遍呢!」
  「該不會又是那個奧蘭潔吧?」

  林檎其實很不願提起這個名字,那位叫奧蘭潔的似乎跟一冴有一段過去。

  「沒錯沒錯,順便一題除了奧蘭潔寫的之外我其他都沒認真看。」
  很擺明的,他只是對奧蘭潔有興趣而已。

  「偏心。可是她後來還不是消失了,現在蜜柑日報也沒了。」
  「她肯定是在某處找個大新聞也說不定呢。」

  一冴望著天空說著,不知不覺話題扯遠了。

  「是是是。是說你是在哪篇新聞上看到苑樹的?」
  「我想想,好像是一篇殺人案裡看到的吧,但是照片裡的人好像不是他……」他摸著下巴的鬍子,認真的思考。
  「什麼意思?」
  「照片刊的人是死者啊……而且我很確定報紙上面的人是女的。」
  「是是是,我知道你對這很敏感。」
  「總之呢,我們先去處理中央公園的事情,苑樹這件事情之後再解決吧,反正我還滿有興趣的。」
  「說得也是,那就先走吧。」

  說完,他們倆就往中央公園去了。



   另一邊,亞蘭被送到彩虹市警局的途中逃跑了。雖然警局們派人在追捕他,但是多半的人手都被派到中央公園去幫忙了,所以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被抓到。

  亞蘭躲在樹上,看著底下的警察們忙著尋找他。「哼,我居然被安德森那魔女給陰了,落到現在這種下場……
  
  他等到附近的警察退去之後,才從樹上跳下來。
  「現在該怎辦呢?來個大逃亡嘛?」
  亞蘭左顧右盼,尋找自己該從何處逃走。

  「咱說亞蘭啊,你還真狼狽啊……
  聲音從亞蘭的正後方傳出,他立刻回頭發現後面站著一個人,這人是忽然出現的,連腳步聲都沒有,亞蘭被嚇的跌坐在地上。
  「你這傢伙是想嚇死我嘛……」他喘了一口氣,爬了起來。
  
  眼前的這個人帶著狐狸面具,無法看清楚他的長相,只知道他有著黑色的短髮。兩人互看對方的樣子,似乎是熟人。

  亞蘭因被嚇語氣有點不好,對著他說:「臭狐狸,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嘛?」
  「咱記得咱沒叫你去安德森家吧?」
  「少囉嗦,平常偷來的東西都分你一半了,難得讓我自由一次有什麼關係?」
  「也是……既然你這麼想自由,那咱就成全你吧。」他將手伸進袖子裡,拿出一樣東西。「你的利用價值早就沒了。」

**

  房間四周的擺設雖然簡單,但每樣家具看起來都挺昂貴的。這裡是苑樹休息的地方。

  「我說妳啊…...不要一直亂翻別人家的東西嘛?」苑樹看著前方的少女不停的翻別人家的櫃子,好心的勸她,沒想到反而被嗆了。

  「哼!剛剛看到那二小姐的跩樣就讓我心情不好!而且我的衣服可是被你弄髒得呢!沒叫你陪就不錯了!」少女繼續在櫃子裡翻找。
  苑樹抓抓頭,無奈的說:「不然等我賺到錢在買給你如何?你現在就將就點穿原本那件行嗎?」

  「這樣也是可以啦!」少女跳到苑樹的床上,對她微笑著,屁股上的六條尾巴不停的晃動著。

  在他們倆對話的途中,有個人忽然間甩門衝進來。「苑樹!!」

  「怎、怎麼了?」
  「咦?是我的錯覺嗎?我怎覺得剛剛好像還有一個人?」
  「錯覺吧。」苑樹趕緊將她收回神奇寶貝球裡。「是說大小姐怎麼了?」
  「喔對!亞蘭他…...亞蘭他…...死了!」
  「大小姐,你冷靜的把話說清楚。」
  喬安娜冷靜下來,從亞蘭逃走後到死的過程都講了。
  「死因呢?」
  「不知道,但他們說沒發現外傷,所以還不知道死因,可能要等法醫的結果了。」
  「嗯……反正……他死了也沒差吧……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角色。」
  這句話雖然過分,但是是事實。
  「說得也是,只是有點意外而已。」
  「那還有什麼事情嘛?」
  「嗯,沒事了,你慢慢休息喔,抱歉打擾了。」
  「不會。」
  喬安娜說完後,離開了房間。


  「呼,剛剛真是嚇死我了。」苑樹又將她放了出來。
  「那女人是怎樣啦,我可以幹掉她嗎?」
  她朝門那裡瞪去,結果被苑樹的手刀敲頭。
  「不行。你昨天不是答應過我要聽我的話的嗎,如月?」

  她摸著頭,喃喃自語的說。
  「好啦好啦,至少在沒人的時候讓我出來,我很不喜歡待在寶貝球裡。」
  「只要你不亂來就好了,該有得自由我還是會給你的。」

  「那我們的約定你可別忘了喔,吾之主。

続くー
-------------------------------
作者這周有病:
因為覺得之前番外打得不夠齊全,所以多補了這篇。
這整篇都是重點,幾乎沒什麼不重要的地方。
所以希望大家能看仔細。

雖然亞蘭死了,但他真得不是重點。
他的死因也不是重點,他整個人都不是重點。

其他我不多說了,留給你們問吧。

發表日期:2012-08-01 00:11:38  ( 518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