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今天是摳西和王子的生日
所以來放賀圖嚕


首先是王子的
說到王子我還是會想到雪雪
說到雪雪就想到他的爆銀
所以就畫他們倆了~~
雪雪根本大美女
image
我還是不會畫PM(淚奔
王子很久沒在這出現了
不知道會不會來領圖(望

再來是摳西的
本來想畫路西法跟安琪
可是看到他499樓的回應感覺好像不支持這對
所以還是依照我的私心畫了這兩隻
你問我這兩隻是誰!?
我怎可能會知道
image
嗯wwww 這套服裝是參考 翔月在關東最強14x樓的回覆
是說問了阿契的身高才知道他這麼矮w
我還以為有170勒
害我那天又重畫一張新的(淚奔

設計對白(又來)
九:為什麼我要和這傢伙一起登賀圖
契:這是我的台詞。
艾莉絲(哪來的):這樣不是很棒嗎(笑)


再來是五百樓的新板圖
想說都五百了就換一張
image
嗯 你問我另一位是誰?
我只能說 他剛剛才登場過一下下wwww
ˊ____>ˋ其實10歲應該是這種感覺才對吧
動畫組都畫好高(?


再來是G *弒玥ˇ﹢贊助的小闇
雖然我沒問他可不可以放
但我還是放了(白目
image
這樣的小闇 我可以(???
那美腿害我好想摸///////
小闇原來你有這麼美嗎////(遭小闇打

再來是★♀獄酷♂☆送的小闇和她自己的女兒w
他們什麼時候成為朋友的我都不知道耶(?

感覺兩個人的溫差感就差很大(到底ww
小闇的絕對領域////(盯


哦哦 另外還有這個
黑暗遊戲的角色智商(一部分角色)
黑暗遊戲偽娘分析表

發表日期:2012-07-12 20:14:24  ( 508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