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鈴乃,是一位有著粉色雙馬尾的女孩,今年大概是十五歲左右。是華特小時候在外頭撿回來的孤兒,理察都稱她為野貓。

  她對華特有感恩之意,對他很有好感,但跟和她同齡的理察就是互看不順眼,幾乎每天吵架,但其實都是她單方面去煩他。雖然很常吵架,但鈴乃有事情都會去找理察商量,反而很少跟華特談論。


  Venus的領域,理察的房間,房間裡沒什麼裝飾,就像是學校宿舍一樣,只有一張床和一張桌子,理察就坐在床上,望著窗外的天空。

  今天依舊又被很吵的鈴乃給打擾了。

  「欸!」鈴乃用力的甩開門,一開口口氣就很差。
  「嗯?」理察沒有看她,頭望著窗外的天空。
  「陪我去找啦喵!我的喵喵吊飾好像掉在女王接見我們的那間房裡了喵!」鈴乃不停的喵喵叫,理察就沒認真聽。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喵!」鈴乃拍桌大喊,但理察還是望著天空。
  「天空到底有什麼好看得啊喵……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答案,但理察沒回答,鈴乃又繼續問。
  「你到底要不要陪我去啦喵?」
  「去找哥啊。」哥哥指的是華特。
  「華特哥看起來很忙啊,人家就不想去打擾他啊喵……」鈴乃趴在桌上。
  「我可不想去那……有點討厭……
  其實不光是理察,鈴乃也不是很喜歡那。
  「算了喵!我自己去喵!」

  說完,鈴乃氣衝衝地跑出房間,房間又恢復一片寧靜。



  Venus的女王接見室,內部就像是教堂一樣。這是女王要見他們的時候才會使用的房間,平時不會有人想來拜訪。

  鈴乃輕輕推開了門,小聲念了一句「打擾了」,躡手躡腳地鑽了進去。走了幾步,馬上就發現她所遺失的喵喵吊飾,她趕緊衝過去把它撿起來。

  「太好了!我的喵喵吊飾喵!」鈴乃用臉摩蹭著喵喵吊飾,看來她很喜歡這樣東西。

  『既然找到了我也該回去了喵……』鈴乃正起身打算要離開時,忽然間大門被推開了,她趕緊躲到柱子後面去。
  『糟糕,希望是熟人啊喵……

  可惜進來的人並不是她的熟人,而是路西法。
  『…...居然是這變態喵……

  路西法走了進來,沒發現鈴乃的存在就走了進去,他到底來幹嘛的?

  他見女王還沒來,就在原地坐了下來,手上把玩著小刀,到底打算要幹嘛?

  沒多久,白布的後方的門被推開了,一個影子呈現在白布上,看來是女王來了。

  「你也太早來啦吧!」這是女王的聲音,不過口氣好像有點不同,感覺像是熟人間的對話,沒有平常的威嚴。
  「我才剛到而已。」路西法站了起來,將小刀給收起。「只有我一個人在的時候你可以用正常的聲音說話吧?你那聲音我真的是聽得很不習慣耶…...
  「也是……」她咳了一下,換種聲音道:「不過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啊?」
  那聲音非常的稚氣,聽起來像個小孩,這聲音跟平常女王那種甜美又帶點威嚴的聲音不同啊。

  『那聲音是怎麼回事?她會變聲嗎?照那變態這樣說,難道這才是她原本的聲音?』鈴乃繼續躲在柱子後方偷看。

  「沒什麼,只是目前計畫都還很順利,其他人好像真的都把我當成新來的一樣,連那華特都沒起疑呢……

  『咦?難道他是女王的熟人……要來騙華特哥的?還是?』鈴乃覺得事情越來越不對勁,既然現在走不了人,只能聽到最後了,或許還可以知道這組織的秘密。

  「是沒錯啦,但你可不能欺負這裡的人喔!我們之前有約定過了!」女王好像站了起來,沒想到上面的白布被她一震而掉了下來,女王的真面目完完全全地呈現在鈴乃的面前。

  「不會吧……」鈴乃看傻了,手上的吊飾掉了下來,發出了聲響。
  「誰?」路西法趕緊朝聲音的地方看去,把卡蒂狗叫了出來朝那邊攻擊。
  「糟糕!」鈴乃趕緊衝了出去,路西法追了上去。

  『我從來沒想過,女王居然是一個比我年紀還輕的女孩……而且她的長相…...根本跟那個叫小闇的人長的一模一樣……只差髮型和瞳色不同而已……

  「真糟糕,沒想到居然有隻小貓躲在那兒。」路西法的卡蒂狗跑在前方,緊跟著鈴乃。

  鈴乃繼續跑,根本不知道該往何去,沒想到在前頭卻遇上了安琪。
  「鈴乃?」安琪本來要打聲招呼,可是馬上意識到狀況不對。鈴乃躲在安琪的背後,沒多久路西法追上了。

  「怎啦?我怎都不知道你有這樣追女生的癖好?」安琪擋在鈴乃的前方,他是站在鈴乃這邊的。
  「抱歉啦,把那隻貓給交出來好嗎?」
  「為什麼我要聽你的話?」
  現場的氣氛很糟,感覺要一觸即發,來一場天使與惡魔的大戰。

  「我不是很想跟你打呢......」路西法放輕口氣,表明不想跟安琪為敵。
  「那就放過鈴乃啊。」
  只要把鈴乃放掉,那麼當然就可以不用打啊,不過路西法怎麼可能就放跑她。

  雙方都堅持不退,果然還是只能對戰了。安琪走向前去,讓鈴乃退後等待。
  「既然要戰鬥怎麼可以少掉我呢!」聲音從路西法的後方傳起,路西法回頭看見一名少女朝他踢了下去,不過卻被他閃過了。

  「又是你這隻六尾啊?」那名少女,正是Feb.
  「是啊,我已經決定要幫安琪這邊了,反正我本來就看你這垃圾不爽了,幫他正合我意。」六尾站在安琪的旁邊,示意要幫他。

  「安琪,你這樣反抗的話會被視為違反喔,這樣可是會被退組織的。」他表情變的凝重,告訴安琪這件事情的危險性。
  但安琪不以為意,反而嗆了回去。「那又如何?能把你這人渣幹掉就好了。」
  「你還在為以前的事情氣我嘛?」
  安琪聽到那句話,一巴掌就想要甩過去,不過被路西法給抓住了。

  聽到安琪跟路西法的對話,六尾聽了很感興趣。
  「哦?你們是舊識?」
  安琪跟路西法都不說話,但牠還是很感興趣。
  「情侶?朋友?青梅竹馬?還是?」
  六尾問的沒完沒了,安琪被問煩了瞪了牠一眼,才使牠安靜下來。

  路西法又接回剛剛的話題。
  「如果你想要報仇的話隨時都可以,但是我希望不是以你現在這個身份。」
  安琪用力一甩,把他的手給甩開。深呼吸了兩口,把怒氣給平息下來,才說話。
  「我今天要談的不是我的事情……
  「嗯?不然呢?」
  「是我找你有事情啦!」六尾在一旁已經不耐煩了。「那時候噴射火焰的燃燒狀態很奇怪,你左手是義肢吧?那義肢是誰裝的?」

  路西法把左手袖子捲了起來,關節的部位能看到球體,這是球體關節,一般都是用在人偶身上的。「懷念吧,我記得這隻手也是那個時候被砍斷的。」

  安琪悶不吭聲,六尾不耐煩的大喊:「到底是誰裝的?」
  「我不知道!我也沒義務告訴你,仔細看看後頭吧。」
  路西法指向後方,安琪和六尾轉了過去,不知道從何起那裡出現了一隻吸盤魔偶,手上還抱著昏過去的鈴乃,看到被發現了就立刻逃跑。

  「你這傢伙!」安琪打算過去,不過六尾已經先行動了。
  「沒用的。」路西法小聲的說。
  六尾本來要衝過去,忽然間發現吸盤魔偶的面前有一道透明的牆,在撞上去前趕緊煞了車。「呼……差點就撞上去了……

  路西法見他們已經追不到了,很放心的就走了。「好啦,事情解決了我也要走了。」

  安琪想追上去沒想到連這邊也有牆。
  「站住!你到底想對她做什麼?」
  路西法停下腳步,「女王有事找她,我對那女孩完全沒興趣,全世界我只對你有興趣而已。」說完,他就離去了。

  「現在怎辦?」六尾問。
  「還能怎辦……等牆消失啊……
  「也是……



  牆消失後,安琪和六尾一起衝到了女王接見室,他們兩人大力將門推開。

  「啊啦,來了。」女王坐在白布的後面,用著平常成熟的聲音道。
  「鈴乃呢?」安琪大聲地說。
  「她啊,好好的呢,我已經叫他回房了。」
  「……走吧。」安琪聽到位置後,轉身要走,不過女王又接了一句話。

  「看完她之後,你們倆就打包行李回去吧,你們被逐出了。」
  安琪沒回話,拉著六尾就走了。



  安琪他們往鈴乃的房間走去,剛好看到理察站在門口,六尾立刻變回神奇寶貝的型態。

  「你怎在這?」安琪走了過去,向理察搭話。
  「我剛剛在路上看到她,覺得她樣子怪怪的,所以就想說來看看她。」
  『樣子怪怪的…...』安琪覺得不對勁,趕緊敲了門。

  「請問有什麼事嗎?」鈴乃推開了門,雙眼看起來有點無神。
  「你還好嗎?」
  「我很好啊。怎麼了?」
  「剛才你們有對你做什麼嗎?」
  鈴乃搖搖頭,「他們只對我說了幾句話而已,就這樣。」語畢,她把門關了起來。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安琪摸著下巴,但就是想不起來。
  「沒有口癖了……」理察這句話,點醒了安琪。
  「的確……沒有喵喵叫的感覺了……果然是有發生什麼……

  之後,理察問了安琪到底發生了什麼,安琪為了不讓理察去調查這件事情,沒把事情的真相說了出來,隨便找個藉口編了過去。同時安琪也恨現在的自己,現在要直接去找女王根本就是沒勝算,而且也因為一時的衝動導致被逐出,六尾好不容易找到的線索現在又無法去追尋。

  他們回了房後,安琪換了一套新的服裝,把行李都收一收,離開了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