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ies and gentlemen~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

去年因為手殘的關係所以沒圖,今年圖畫的比較少

比較不會痛了~所以畫了賀圖~~

這次考慮很久要畫誰~~

本來有想過要不要畫番外的三人組~

但後來還是決定畫這兩位啦XDD~~

第一年印象中是畫小闇巴可

第二年是伊莎貝爾

第三年是路西法安琪

今年就是這組啦~~~~

歡迎往下拉拉拉拉拉~~

 

 

點擊圖片可以放大(?

總之先感謝屁古和自閉提出的骨架問題

然後再感謝老鼠的背景構想

好久沒畫小闇的彩圖惹(非塗鴉)...覺得好陌生(槓

 

其實我一直想交待這兩隻的故事

但一直找不到機會(??

大概在這邊說一下好了

**

五年前的夏天,大木博士在真新鎮開了一個夏令營活動,開放對象是給五歲到七歲的孩子們。

伊莎貝爾擔心帕翠西亞會像以前的喬安娜那樣沒有同齡的朋友(請參考番外篇-Angel),所以幫她報名了這個活動,希望她能多多認識一些人。

但是從小嬌生慣養的帕翠西亞卻無法融入環境。

在大家一起合作要完成任務的時候她並沒有出任何一點力,別人和她好聲好氣說話時她卻用高傲的態度回應,導致其他組員都不想和她相處。

大木博士見帕翠西亞一直沒辦法找到同伴,只好幫她調到自己孫子小茂所待的組別去。

帕翠西亞加入後,成為第四個隊員。

*****

其他三個很好猜,而且我剛剛都講了一個了,剩兩個不難吧(?

好啦,就是這樣~總之她們就是組員(?

 

=========================

上面雖然說很久沒畫小闇,但我發現我每年至少都有畫一張(?

因此就做了這個,小闇的進化錄(?

一樣點圖可以放大(?

2013只有人生系列的(槓

雖然2009和2010初好像是BLACK...

是說有人還記得BLACK嗎XDDD

他原本是我要寫在特別篇的角色XDDD

不過無論是BLACK還是小闇 原型都還是國小的角色(?

趁這個機會來介紹一下好惹~

這是國小時期的設定

當初因為很沉迷神奇寶貝,所以自創了一個版本叫做神奇寶貝黑白板(不是現在的BW板)

然後這是女主角,叫做BLACK(小黑),後來覺得太像狗所以改成小暗(日音的暗)

當然有男主角,叫WHITE...不過暫時不提他(??

 

到高二的時候,又重新回歸PM坑

意外的又找回這個孩子,所以又拿來用了

服裝是為了配合華麗大賽才設計的,比較複雜華麗

印象中高二的時候把個性改成無口

然後設定改成是反派的XDDD

不過髮型後來又改成原本的 因為捲髮難畫XDD

高二中期版本的~

因為考慮到要旅行,所以把服裝改成比較輕便~

然後因為想要畫長髮所以後面多了頭髮(?

高二暑假版本,最終的定案

因為要配合動畫,所以把年齡改小了一點

而且是主角所以個性有改得比較活潑好動

因為擔心穿裙子會走光所以改成褲子(槓

你看小闇那麼粗魯穿裙子很危險吧(?

雖然他是會穿安全褲的人wwww

然後名字從小暗改成小闇

原因是因為有隻白色的火精靈的綽號叫小暗(詳情請看番外篇Angel)

不過好像跟出包撞名惹(? 管他的

總之小闇創立的過程很艱辛困苦

之後可能會換上上一套衣服吧,因為我比較喜歡畫裙子(槓

 

小闇的創造史講完了,然後我也詞窮了

來放放之前發在噗浪上的東西好了

那個好像是叫啥...巴可的獨白嗎

總之是臨時想到亂打的XDD看看就好

ㄅㄎㄉㄉ←要看文章就點他

 

其實我畫完羅伊小時候的圖後,發現小羅伊其實也很美型ㄚ(槓

但是行為舉止比較粗魯所以就很MAN吧(?

大概啦~~好想寫寫小羅伊的故事

不過小闇一直被我放置欸...新的一章也沒想法

一直想寫番外篇wwwww

打番外好快樂喔www可以認真的敘述一個角色ww

 

突然發現我扯多了(?

其實本來想說要寄萬聖節賀卡給留過番外的人

但是只有兩個人回 就算了吧XDDDDDDDDDDDD

 

然後就這樣qqq沒梗了qqq

感謝大家的支持qqq

來看看其他大大畫的美圖好了qq

 

首先是夏姆的塗鴉qqq

左上的鈴乃喵喵qq

真的好喜歡夏姆的圖啊~~其他人的孩子也都好棒qq

再來是苑樹~~~因為給的圖是手繪圖所以沒顏色XDD

這張苑樹感覺是可愛路線(??

 

再來是ㄚ玥的QQ

兩張都是安琪O///O

https://i.imgur.com/RgZJftHl.jpg

孩子裡面她好像比較中意安琪的造型XDD

而且他應該只認識安琪

所以都畫安琪

阿玥的圖超可愛的QQ

 

以上美圖欣賞完畢~~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