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3
萬聖節快樂~~這裡是很久沒增文的元氣喵
大概段考完後就會增文吧
只是大概而已(遠目

這次的角色是由皮卡多小詩抽的
本來他是抽到理察和鈴乃
沒想到她卻說要用社長生日的權限重抽一次
所以就變成路西法跟安琪啦ˊˇˋ

你問我路西法的頭髮不是黑色的嗎?
是黑的啊 只是燈光問題才變紫色的(((聽你在扯

他們手上拿的是裝糖果的盒子ˊ__>ˋ
只是沒畫出來而已

其實路西法和安琪對我而言
就像是吵架中的情侶(?)
所以會有一點點小小的傲嬌(尤其是安琪


---------------------------------------
其他還有幾點設定想讓大家知道 因為常常被問

其實修和羅伊的感情很好。
伊莎貝爾跟自己的父親感情不好,所以比較常跑羅伊這邊。
安德森家是冠母姓。
小闇會打架是貝琳達叫他學的,怕他長大去旅行的時候會有危險。
貝琳達是個醫生,有教小闇認識許多樹果以及藥草的功效。
巴可其實很喜歡老爸。
歐卡路德一家都是嚴重的甜食控。
苑樹初登場的時候是長髮,番外篇的時候才剪掉的。
零七有一個妹妹(大家都知道好嗎?)

嗯 暫時這樣 突然沒梗了XDD


是說踩樓規定我再說一次好了

ˊ___>ˋ我看我打在這才會有比較多人看到...

嗯 之後留言的話就是從 557起開始計算
然後留言的時候請註明是誰 最好是用我認得的名字ˊ_>ˋ
踩樓依舊一樣 50 和 00 結尾的才能點
為了怕大家不知道現在到幾樓了
我會在文章的最後面標明現在是第幾樓
之後留言的就往下算下去

就這樣。
因為台論的問題 所以害我只能在這裡公告真的是對不起
我知道換到這之後,大家的留言率會變低。
但我還是不想更改我的踩樓原則,
也不會因此停文,
所以希望大家還能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