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嗆我不開票了,我是不會住手的。

 

 雖然這麼說,但票還是要開的啊。

只好來開票了~

 

累積了半年的票數,我想應該夠了www

雖然投票的人不多,但ok的!排得出來的!!

因為本人一直超忙的關係,所以我就不賣關子直接開票吧!

先來公佈前三名。

 

第三名:

 

 

小闇。(七票)

嗯,超不意外的,我看你真的只有第三名的命(笑)

 

 

 

第二名:

 

 

修。(十二票)

為什麼!!為什麼你這沒戲份的可以一直在前三名啦!!

 

 

第一名:

 

 

巴可。(十五票)

嗯,大家都猜到了吧(?) 感覺超級不意外的(欸

因為太不意外了,我好懶的畫圖(趴(槓

 

 

你說為什麼沒彩圖嗎?噢抱歉我好混喔所以就沒畫了

沒關係!我們先把票開完再來看美美的圖吧!

 

 

其他名次:

第四名:魅音(五票)

第五名:路西法 安琪 (四票)  (槓居然並列(?

第七名:理察 華特 帕翠西亞 (三票)

第十名:鈴乃 如月 貝琳達 羅伊 零七 (一票)

 

投票的人:

 

黑辛  -

詩   - 路西法 巴可

小白  - 巴可 小闇 如月

克德斯 - 巴可 小闇 貝琳達

熾   - 帕帕 羅伊 路西法

恆   - 魅音 安琪 巴可

阿帕  - 華特 理察 鈴乃

自閉  - 巴可 魅音 小闇

翔月  - 安琪 理察

陽明山 - 零七 小闇

電鼠  - 巴可 小闇

 

雖然我沒有認真畫圖,可是其他人有超認真的畫啊

底下就來放這一年收到的圖吧!!

雖然我全部沒問過原作者(欸滾

 

 

從兩位女主角先開始好了(?

 

小闇部分:

弒玥 繪。

嗚嗚嗚超可愛的>//<,之前還拿來當頭貼用(然後被罵髒話(欸

夏姆 繪。

QˇQ一直很感謝夏姆畫這麼多美圖給我!!旁邊是別人家的孩子~

 

帕翠西亞部分:

弒玥 繪。

超喜歡阿玥的用色跟畫風>< 美死人了害我每次都好激動QˇQ!

 

夏姆 繪。

嗚嗚嗚超萌!!這傲嬌的眼神讚!!為什麼每次我家小孩到夏姆手中就會變這麼美!!

 

他媽美 繪。

有特別跟他媽美說黑絲的部分www沒想到特地畫出來了好開心QQQ

他媽美的畫風超特別超喜歡的QˇQ

 

 繪。

這張也是特別強調腿(奔

QˇQ屁古大大明明這麼忙但還是畫圖給我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95/11729670184_36d7b8dfa0_o.jpg

獄酷

一樣是交換兒女換到的O//O

傲嬌臉好棒O//O

 

 

再來是修ㄉㄉ(?

夏姆 繪。

雖然叼著花我爆笑但是真的好帥喔(已死

夏姆說修給他的感覺大概就是會咬著玫瑰花登場的角色吧((大爆笑

 

竹均 繪。

阿筠畫的修ww基本上他真得沒什麼顏色就不用上色了吧(?

QˇQ阿筠真的畫男生畫的很讚!!

 

 

ㄌㄒㄇㄉㄉ(誰? 路西法大大

 

夏姆 繪。

前幾天才剛出爐的路西法ㄉㄉ//

請讓我當蘋果吧(躺平

 

竹均 繪。

聽說他還沒畫完但我還是

這是她之前試畫的圖www然後我把她偷偷拿來了(欸

 

 

可愛的小狐狸 如月(二月)

 

他媽美 繪。 

(我忘記說是六尾了(奔

居然露小內褲!!他媽美你真的是很了解我的癖好(趴地板

這種病病的感覺讓我好心動哦哦哦哦哦哦哦(暴動

 

 

其實這些美圖都是大大們開的點圖名額搶到的 

有幾位是交換來的

只能說,超爽QˇQ!自己的孩子在別人的筆下變的這麼美這麼帥!!

雖然之前都謝過了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 

 

=======================================

再來就是我的道歉文了....

抱歉我大概半年沒增文了...

我連摳西的生日賀文都還沒打...

25章也只打了一千字(望

最近好冷 不想打文......(欸

有沒有暖爐可以放在旁邊讓我打文呢(?

QˇQ好啦 其實是我玩同人玩太認真了...

QˇQ對不起 但是我CWT36還是有預定要出東西呢...

明年暑假還有新刊要畫QˇQ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寒假能不能抽出時間吧QAQ

我好慚愧喔,為什麼還有專題要做(趴

 

是說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不在台灣了吧XDDDDD (欸

我怕被追打所以我先逃離了(飛奔~~

 

然後尊重別人的畫作0_< 不要批評喔~

 

以上就是我在今年最後的廢話(?

明年請再多多指教,感謝不嫌棄的把這篇文看到最後。

感謝你喜歡本作品Q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