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少看電視呢……

  在小闇和空樹聊天的時候,從後方傳來了女性的叫聲。

  兩人聽見聲音後立刻往後看,看到一隻白海獅在騷擾一位女性……應該算是騷擾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麵包你在幹什麼啊!」小闇一眼就認出那是她的神奇寶貝,趕緊衝過去阻止。

  「對不起對不起!!」小闇將麵包拉開後,趕緊道了歉。

  「沒關係。」對方笑笑的回應,不過戴著墨鏡看不出長相。

 

  「在那裡!」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從旁邊的小巷傳了出來,轉過頭看去發現是一位戴著墨鏡穿著黑西裝的大叔,他朝著這邊大喊,沒多久又陸陸續續有同樣造型的人從小巷衝出。

 

  「糟糕。」那位女性看到那群人後,準備逃跑。

  「他們在追你嗎?」一旁的空樹問著。

  「嗯……

  「那快跑!」說完,空樹就拉著那位女性跑走。

 

  「啊!他跑了!」

  「快追!」

  那群黑衣人看見他們逃跑後,馬上衝過去追,但被小闇擋下了。

  「麵包!急凍光線!」

  瞬間,地板上出現了冰,那群黑衣人全都腳滑摔了一跤。

 

  小闇走到他們前面雙手插腰,詢問著他們要幹嘛。

  「大叔們,請問你們追那位女性有事情嗎?這麼多大叔追一個女人不好吧,能看嗎?」

  「吵死了小鬼,要是『覺』小姐被綁架了我們可付不起責任喔!」那群大叔的臉色很慌張,很怕那位女性不見。

  「覺?我好像有印象剛剛在哪看到……

  小闇思考了一下,馬上想起剛剛貼在牆上的海報,那個模特兒的名字就叫「覺」。

  「所以你們是?」小闇大概也知道前方的大叔們是誰了,但還是發問了。

  「我們是她的保鑣……她今天早上偷偷逃了出去,所以我們才出來追的……好不容易找到你結果又被你們……

 

  看來是闖禍了……

  小闇是這樣想,而且現在空樹也不知道拉著人家跑到哪裡去了。

 

  「好吧……我幫你們把那兩個傢伙找回來吧……

 

**

 

  在小闇出去後沒多久,巴可就醒了。他抓了抓頭髮,打了哈欠,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真是的……我可受不了這種八點多就爬起來的生活……」巴可打從心底佩服小闇這個小鬼怎可以每天都早睡早起。

 

  巴可爬了起來看了看窗外,看到太陽就令他煩躁。「煩耶……為什麼不下雨……

 

  但抱怨也沒用,他還是得乖乖的配合天候才行。

  一邊整理頭髮一邊打哈欠,昨天半夜出去外面鬼混,一直到早上將近四點才入睡,根本睡不到五個小時。

 

  「好睏啊……等等下午還跟那個笨蛋有約呢……

 

**

  一大清早二小姐就被吵醒...主因來自一聲聲弄人心生厭惡的敲門聲。

 

  本來想裝作沒聽到繼續睡,沒想到對方居然越敲越大力,還打出了節奏,分明就是在挑釁。

  「誰啊……」二小姐有嚴重的起床氣,她抓著枕頭走向門口,打算一開門就拿枕頭砸。

 

  門一拉開,卻沒人。

 

  二小姐忽然覺得一陣涼意,媽啦,一大清早就在自家遇見鬼是哪招?

 

  啊!或許是自己睡昏頭才會聽錯的吧。

 

  二小姐有了這想法後,鼓起了勇氣準備再回床上繼續睡,沒想到轉身的瞬間卻看到了人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小姐慘叫了出來,但下一秒就被一個像是紙捲的東西打。

  「叫太大聲了,你是想嚇死我嗎?」

  二小姐聽到聲音後,才認出前方這個人是誰。

 

  「你你你你你你為什麼會在裡面?我剛開門的時候明明就沒看到你啊!」二小姐指著苑樹大喊。

  「喔,因為你都沒反應所以我就爬窗進來了。」苑樹指向一旁的窗,窗戶有被外頭翹開的痕跡。

  「這裡很高耶……你怎爬的啊……」大小姐的房間位於整棟大宅的最高處。

  「區區個牆壁而已,爬上來沒什麼……對了,我差點忘記講正事了。」苑樹打斷閒聊,講了正事。「我決定從明天開始就幫你上課了。」

  「你的傷好了嗎?」

  「嗯,癒合速度比我想像中得快很多呢,看來妳們請來的醫生技術很好呢。」

  「當然啦,不過你也不用這麼勉強啦,多躺幾天也沒關係啊……

  二小姐漏出擔心的眼神,但講得很好聽,其實二小姐只是不想上課而已。

 

  「謝謝二小姐如此地關心我,為了表示感謝,我決定今天就開始上課了。」苑樹鞠了一個躬,露出了笑容。

 

  二小姐看到他的反應後,心中充滿了想揍人的念頭。『這傢伙是智障?老娘的意思是不想上課叫你去鬼混幾天再來啊!你這麼認真是怎樣!』

 

  「既然二小姐沒意見的話,那現在就開始上課吧。」

  「等等!開什麼玩笑啊!現在才七點半而已耶!」

  「你不說我還忘了,從明天起我七點就會準時叫你起床。別擔心你會起不來,我絕對會讓你起床的。」苑樹這句話是笑著說的,有種可怕的壓力。

  「總之呢,現在就開始上課吧。」

  「上課?你是要上什麼?」

  苑樹在二小姐的房間晃了一圈,不忍說這間房間真的是有夠亂的。

 

  「值得紀念的第一堂課就決定是打掃房間了。」

  「啥?我幹嘛打掃房間啊?叫女僕上來弄一下就好啦。」

  「不行,不是你自己掃就沒意義了。等等我會教你怎樣清理,你就跟著做就好了。」

  「開什麼玩笑啊!我才不幹呢!」

   苑樹見她不配合,開始仔細地觀察這間房間。

  「這什麼,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哼,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分心。」

  「原來是自創輕小說啊,少女白和少年音的愛情故事嘛?」苑樹拿著一本很厚的書,坐在二小姐的桌子上看。

  「等等等等!!你在看什麼啊!」

  二小姐衝過去搶,但因為身高問題怎搶都搶不到,苑樹一邊唸著內容一邊閃過二小姐的攻擊。

 

  「別唸了啦!我打掃房間就是了!」

  二小姐抱著苑樹的腿狂哭,苑樹見她投降了,就把書闔上。

  「那就快點打掃吧。」

  「那你先把書還我。」

  「不行,沒收的東西可是要等到學期結束才能還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點還我啦!!!」二小姐快崩潰了。

  「不行。不過放心,只要你乖乖聽話我就不會翻閱裡面的內容。」

 

  「可惡啊……」二小姐雖然很想搶回來,但就是搶不到,最後只好放棄了。「聽你的就是了。」

 

  苑樹大概教完怎清理後,就準備離開了。

 

  「那一個小時後我會再過來的,到時候請一定要把房間整理乾淨哦。」

 

  二小姐見他離開後,對著門口做了一個鬼臉,沒想到苑樹居然又把門打開了,還看到了二小姐的鬼臉。

 

  「對了!不能找其他人幫忙喔。請問二小姐你的臉部怎麼了嗎?」苑樹是笑著說的。

 

  「沒!完全沒事!我要來整理房間了!」二小姐趕快躲離苑樹的視線,跑到角落去開始收衣服。

 

  「沒事就好,那我先告退了。」

 

  二小姐完全確認苑樹離開後,才鬆了一口氣。

  「那傢伙是怎樣啦!為啥我要在這裡打掃我的房間啦!」

  雖然一邊抱怨,但她卻很認真的在打掃。

 

  一個小時過後,果真有人來敲門了。

 

  「終於來了嗎?」二小姐做好了預備動作,打算一開門就直接來個飛膝撞攻擊他。「進來吧!」

 

  門一被推開,二小姐立刻朝對方攻擊,而且還命中了要害,對方倒下了。

 

  「二小姐,你在幹嘛?」這聲音一出現,二小姐才發現剛剛踢錯人了。

  「咦?你怎在那?」

  二小姐抬起頭,發現苑樹才正要走過來,然後剛剛踢的人居然是一冴,一旁的林檎嚇到發不出聲音了。

  「糟糕了……

  二小姐不停的叫他,沒想到一冴居然昏了過去,看來二小姐的攻擊力還挺驚人的。

  「看來先帶他去休息好了……

  叫了兩三個下人過來,幫一冴和林檎準備一個房間,等待他醒來。

 

  「二小姐你也真是的,怎可以這樣攻擊客人呢?」

  「還不是因為……」本來想反駁,但馬上放棄了,要是講出本來是要攻擊他的話不知道會受到什麼處罰。

 

  「算了啦,我房間打掃好了。」

  苑樹看了看,雖然沒有很乾淨,但至少看的出那是一間房間了。

  「勉強還能接受啦,給你個八分吧。」

  二小姐聽到還有八分,覺得挺意外的,居然這麼高。

  「你在高興什麼?滿分是一百分呢。」

  苑樹這句話,立刻讓二小姐的心情跌到谷底,滿分一百的話給八分也太爛了吧,這人是連同情分也不會給的嗎?

 

  「不要難過了,去吃吃早餐提神一下吧,早餐可是我親自下廚的呢。」說完,苑樹就離開房間了。

  二小姐看著苑樹離去的背影,開始懷疑那傢伙會不會在裡面下毒之類的,但是不吃的話好像會被殺掉似的,還是得去吃才行。

 

  到了餐廳去,卻發現居然沒有自己的位置,『現在在搞啥啊?叫我來吃結果沒有我的份啊!』二小姐心中想著。

 

  苑樹看見她站在門口愣著,走了過去。

  「二小姐,你的部分我放在廚房呢,請自己去拿吧。」

 

  聽到的當下,二小姐簡直要氣瘋了。堂堂一個二小姐,做事居然要自己來,眼前這傢伙好歹地位也比自己低吧,憑什麼命令啊。

 

  雖然心裡這麼想著,但她還是去端了,不過沒端來餐廳,直接在廚房享用。

 

  苑樹準備的早餐是鬆餅,看起來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二小姐戳了戳鬆餅,聞了一下味道,很害怕裡面下毒,但怎看都看不出來有異狀。

 

  「不管了!」二小姐下定決心,直接吃了,沒想到意外的好吃呢。「好吃耶,你那糖漿是用什麼東西弄的啊?」

 

  「哦,那個喔,大針蜂的唾液啊。」苑樹是笑著說的,二小姐聽到後馬上衝去流理臺那邊催吐。

  苑樹走到她旁邊,輕輕敲了一下二小姐的頭,「騙你的啦,別吐了。」

  二小姐抬起頭瞪著他,「這樣好玩嗎?」

  「不忍說還滿好玩的。」

 

  啊啊啊啊啊啊!!!才一個早上而已居然就被這個新來的傢伙耍了這麼多次!等等吃完這塊鬆餅一定要開除他!

 

  但是鬆餅實在太好吃了,二小姐很快就忘了剛剛要說什麼了,果然馬上又被苑樹牽著鼻子走。

  「好吃嗎?」

  「還好啦,普普通通而已。」

  「那你碗筷自己洗吧。」

  「……

 

  這次她沒抱怨,因為是自己嘴巴不老實的關係,所以被處罰洗碗,大概吧……算了,還是問一下好了。

 

  二小姐停下洗碗的工作,問了站在一旁的苑樹。

  「為什麼你要叫我打掃房間和洗碗啊?」

  「哦,這個嘛,因為夫人是希望我能訓練你到外頭旅行時可以克服遇到的障礙啊。」

  「那跟洗碗和打掃有什麼關係啊啊啊啊?」

  「沒什麼,只是覺得依照二小姐的個性,到外頭一定會吃霸王餐,結果被老闆抓去洗碗或打掃來還錢而已。」

 

  這句話無誤,但二小姐聽到的當下真想衝上前去揍他,不過她忍下來了,好聲好氣的反問他:「你這講話方式到底是跟誰學的啊?」

  「歐卡路德家的少爺。」

  「……你認識他啊?」

  「嗯。」

  「說實在的我跟他也沒什麼交集……大概見過兩次吧,說過幾句話而已。」

 

  安德森家和歐卡路德家的關係一直都是不錯,所以互相認識是很正常的。

 

  「你怎會認識他?」

  「不知道。」

  「……

  二小姐放棄追問。

 

  一冴醒來後聽到了廚房的吵鬧聲,走了進來。「我說你就別再欺負帕翠西亞小姐了啦,是說你的個性怎跟昨天差那麼多。」

  「……」苑樹沒有回答此問題。

  「大叔,你還好吧?是說你來幹嘛的啊?」二小姐看見一冴好像沒事了,鬆了口氣。

  「我來這裡是找旁邊這個小子,你可以借我一個小時跟他聊聊嗎?」一冴指著苑樹,問了問二小姐。一進大宅後一冴詢問管家西野,知不知道苑樹的下落,沒想到苑樹居然在此處當二小姐的老師,實在是太剛好了。

  聽到一冴的請求,二小姐興奮的衝向前去,「可以!請快點將他帶走!我求你!多久都沒問題!最好是不要再回來了!」

  二小姐的反應過於激動,一冴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只好趕快將苑樹帶走。「那我們就先告辭了。」

  苑樹在走之前又補了一句,「我回來的時候,要看到你把碗都洗好喔,不准找其他人幫忙。」

 

  苑樹和一冴走了,留下了充滿怒氣的二小姐。

 

---------

作者很久沒更新了所以廢話要很多:

安安,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元氣喵小唯。

這章出現的事件有點多,我大致整理一下。

 

小闇:準備踏上尋找空樹哥哥和覺小姐。

巴可:下午要和男警先生見面,在下午之前都是閒閒的。

一冴林檎:找到了苑樹,準備和他談論火災的事情。

二小姐:洗碗中。預計中午之前苑樹會回來。

男警先生:白天不知道有什麼事,不過下午跟巴可有約。

空樹覺:現在在路上亂晃中。

 

大概是這樣,這章我是想作為每件事的出發點

希望大家看得懂。

 

最近很忙,一直在搞本子的事情

還有學校的事

大二作業超多的,而且考試又超難,一堆報告要交

之後還要弄專題,根本沒什麼時間

文章內容我有一直在想,但就是都沒打出來而已

 

巴可,這個角色我當初設定的時候就是會打架的

上一章跟小闇對打的時候就看的出他其實是會打的

但是會的就是,女子防身術

沒錯,那個超好用的,對付壞人只要專打弱點就好了

不過以巴可的個性當然是,要打就要打對方給打昏

所以,他,有向貝琳達學更多的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