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可停下了攻擊,「看起來應該是本人沒錯……」以剛才那些反應來看,應該真的是小闇……原來巴可是想測試看看眼前這人到底恢復了沒。
  「既然是本人就趕快放開她吧。」
  「也是……」巴可雖然還在懷疑,但聽靈小詩那樣說還是決定放開她了。「卡莎,回來吧。」粉色的繩子變成一隻果凍形的百變怪,這才是卡莎的原貌。

  小闇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沙子。「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
  「嗯…...說來話長……」靈小詩視線飄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那就長話短說吧!」小闇邊說邊握起了一旁的劍,露出了笑容後就直接朝巴可衝去。巴可趕緊退後,手電筒被打飛了出去,兩人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飛出去的手電筒的光線剛好照著靈小詩。
  「怎麼回事?」靈小詩趕緊拿起自己的手電筒照亮四周,尋找他們倆個的身影,沒多久看見他們倆跌在一旁的墓碑上。

   巴可靠在墓碑上,小闇壓在他的上面,手上的劍刺歪刺到了後方的墓碑上,但巴可的匕首卻刺進小闇的右肩。
  「糟糕了……」巴可看著小闇右肩上匕首,居然都是血,血還沿著匕首滴在他的臉上。
  小闇將匕首拔出趕緊爬了起來,按住右肩上的傷口,和巴可保持距離,但巴可坐在那頭低低的沒什麼動靜,靈小詩看情況不對趕緊衝過來。
  靈小詩擋在巴可的前面,害怕小闇會在衝過來攻擊,小闇也見靈小詩過來不敢在反擊。
  「你到底在……」靈小詩話還沒說完,就忽然間倒下了,小闇被嚇了一大跳。

  「巴可你……」靈小詩躺在地上瞪著巴可,腰部出血使她根本沒力氣站起來。

  「呵……」巴可舔了匕首上的血,然後露出了笑容,這笑容和先前看到的都不同,看起來很詭異,眼睛都變成血紅色了。
  「到底怎麼……咦?」小闇本來想問,沒想到巴可卻消失了,不對,不是消失,是……「在後面……
  小闇趕緊拿劍擋,但巴可的力氣大到她完全擋不下來,右臉上被劃了一小道很淺的傷口。『這傢伙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跟剛才完全不一樣啊……

  巴可的攻擊速度非常快,而且力道很大使小闇完全招架不住,身上出現了許多的劃傷。

  一旁的卡莎看不下去,變成行動速度快的雷精靈準備去搶巴可手上的匕首,沒想到巴可反應比較快一刀就朝卡莎砍了下去,雖然卡莎緊急避開了要害但還是受了傷。

  「那傢伙……到底怎麼搞的……該不會真的要殺了她啊?」靈小詩躺在地上,完全不能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只記得又腰忽然間很疼痛,回頭看卻發現巴可手上的匕首刺進自己的腰,然後拔了出來,最後大量出血後倒下。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無論是小闇還是靈小詩都沒有想到巴可居然這樣做。
  小闇被砍到幾乎站不太起來,倚靠在墓碑上沒辦法起身,眼看著巴可一邊笑著一邊拿著匕首接近,難道真的要那靈和小闇一起消失在這?

  巴可舉起匕首,小闇閉起眼睛準備等死。

  靈小詩動不了,只能用聲音阻止:「巴可!不行啦!砍下去你會後悔的!」
  但是巴可卻沒停下動作,笑著說聲:「再見了!」

  靈小詩不敢親眼看下那瞬間,也閉起了眼睛。過了幾秒後緩緩張開眼睛,本以為會看見滿身是鮮血的小闇,不過好險不是。他只見巴可被壓制在地上,還能聽見他掙扎的聲音。靈小詩握起一旁的手電筒照去,發現有個人壓制住巴可。

  「暴雪!」靈小詩很快就認出眼前的那個人了,那人居然是暴雪。
  暴雪右手握住匕首,抵住巴可的脖子。「不要動!不然我就殺了你!」,巴可見情況不利,不太敢在掙扎。
  「就如她所說的,你要是殺掉你眼前的這個女孩,等你回復正常時絕對會後悔的。你看看你眼前這個女孩,她都被你傷成這樣了,要是她想攻擊你,你大不了就是讓她無法再攻擊你,不需要殺死她吧?」暴雪將巴可的頭輕輕抬了起來,讓他看著小闇。

  「……」巴可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一直看著小闇,忽然間好像看出什麼端倪了。「靈……能幫個忙嗎?」
  「幫什麼?」靈小詩按住傷口靠著墓碑坐了起來。
  「二樓……我們集合的那個地方……應該有一條項鍊吧……能去幫我找找嗎?」
  靈小詩答應了巴可的請求,派了尼多娜下去二樓找,沒多久在他換下了的那套修女裝裡找到了一條銀項鍊。尼多娜趕緊回來,把項鍊交給了巴可。

  「謝謝。」巴可握緊了項鍊,「你可以放開我了嗎?我想自己處理一下這件事情……
  暴雪看了看覺得應該沒問題了,就放開了他退到一旁。
  巴可站了起來後,看著小闇不停地發抖。
  「不要害怕啦,我又沒有要殺你,你看我手上只有這條項鍊而已啊!」

  小闇看著那條項鍊,居然流出眼淚了。
  「怎、怎了?」巴可看見她哭了,有點慌了,想靠過去安慰她,但又看到她有防備又不敢過去。
  「為什麼……他丟下我,把我困在這種又黑又可怕的地方,我好孤單……他明明說要幫我完成我的願望的啊……我明明這麼信任他這麼愛他,他為什麼要拋棄我,我哪裡做錯了嗎?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不要再一個人了……」小闇跪在那兒,哭了起來。
  「你不是一個人!我會陪著你的!所以放心吧……」巴可抱住她,摸摸她的頭。「魅音姐姐……

image

 

  魅音被巴可抱在懷裡,小小聲問:「你……怎麼知道……

  「項鍊……還有習慣動作……還有耳朵和九條尾巴。」巴可放開了她,靈小詩和暴雪在一旁仔細的看,真的能微微地看見狐耳和九條尾,只不過若隱若現。

  「果然還是只有你們一家人才能看得出來呢……是我輸了……之後任你們處置吧。」魅音舉起了投降的動作,牠不打算再反抗了。
  「那請你變回原樣吧。」

  魅音的意識離開小闇的身上後,小闇馬上就昏了過去,手上的劍變回了項鍊,跟巴可手上的那條項鍊的形狀一樣,只差寶石的顏色不同。

  巴可將項鍊給回收後,就趕緊幫靈小詩、小闇和卡莎處理傷勢。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小闇回神了過來。她看了看四周的情況,有點搞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醒啦?」靈小詩見小闇醒了過來。
  「嗯,你身上的傷是?」小闇注意到靈小詩腰上的傷,「該不會是我弄的吧?」

  靈小詩搖搖頭,告訴她別太在意,那是自己不小心的而已,而且也沒傷到要害。
  「嗯……」小闇雖然還是有點在意,但看靈小詩好像不想提,也沒多問了,打算轉移換題。

  「是說是我的錯覺嗎,我總覺得好像多了一個人?」小闇看著暴雪,問道。
  「他剛剛才來的。」
  「嗯……你怎沒換裝?樓下那老頭沒說什麼嗎?」小闇的重點不是在暴雪為什麼現在才來,而是他的服裝居然沒換。
  「打昏他就好了。」暴雪這句話,跟巴可說的一模一樣,這年頭的偽娘做事都是這樣嗎?小闇和靈小詩在心中道。

  說到偽娘……「對了?巴可呢?」
  手電筒照到的地方,完全沒看見巴可的身影,人是到哪了?
  「在那。」暴雪舉起了手電筒,往另一頭照去,看到巴可在遠方背對著他們。
  「嗯,我去叫他。」小闇起了身,往那過去。

  「靈。」暴雪降低了音量,只讓靈小詩聽見。
  「怎?」
  「她的傷,全都癒合了。」
  靈小詩聽暴雪一說,馬上回想。除了擦傷外,好像連右肩上的那道傷口也癒合了。
  「咦?我記得右肩那道傷……不淺啊…...


  巴可蹲在一旁,應該說是縮在一旁,唸唸有詞。
  「又傷害了別人了……我果然還是繼續被關在家好……

  「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在巴可不注意的時候,小闇已經站在他後方了。
  「沒什麼。」巴可冷冷的回。
  「該下去啦!」小闇抓起巴可的手,拉他起來,但巴可卻甩開她的手,這反應讓小闇錯愕了一下。
  巴可覺得剛剛那樣好像有點過份,想趕緊接話來挽救剛剛的行為。

  他沉默了一下,說了一聲「抱歉」後就跑走了,跑走的途中還被墓碑給絆倒了一下。

  小闇看著他跑走的背影,沒說些什麼,不過看巴可那反應也大概能猜想的出什麼。
  『那傢伙,跟我好像啊……



  巴可走了之後,小闇他們也跟著下去了。到了一樓後,見巴可站在門口不知道在幹嘛。

  靈小詩走到他旁邊,問道:「怎了?外頭雨都停了還出大太陽你幹嘛不出去?」

  巴可沒有回應她,只是一直盯著外頭。靈小詩覺得這人怪怪的,而且又有剛才的陰影,所以就沒有理會他,拉著暴雪離開了這座陰森的塔。
  「……
  小闇走了過來,為巴可撐起了紙傘。「你怕陽光對吧?」
  「……」巴可看了她一眼,但沒有回答。
  「沒關係,你現在不想說就算了。」小闇將傘交給了巴可。

  「抱歉…………現在還不能說…………」巴可的聲音漸漸轉小,「在我想說之前……你能等我嗎?」
  「啊?你說什麼傻話啊?」小闇抓抓了頭露無奈的表情繼續說,「當然等啊,笨蛋。」
  「也是……換做是我的話也是會等呢……
  「那就對啦,走吧!」小闇走在前頭,招招手叫著巴可快跟上。

  「你先回去吧,我剛剛收服了這座塔的老大,所以要先把塔裡的狀況搞定。」
  「嗯,那我先回去了。」
  小闇離開後,巴可又走回了塔裡。

  「走吧魅音姐姐,該來處理正事了。」

----------------------------------------------------------------------------
作者這周吃土:

…..我好像打到了主線中的一部份了(?)
然後咱這篇不停的重打
打到後來我都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了….
最近忙忙又茫茫的~所以文風不知道有沒有變調
有看不懂的地方儘管提出ˊ___>ˋ
要是看到疑點可以提出
不過或許那並不是錯誤 而是關鍵也說不定(?
雖然我每一章都是靠這樣埋梗的(?
名探偵小熾 這次你版主的實力要不要發揮了?
是說你那篇番外我完全寫不下去了QAQ(遠目
其實這章跟我想打的差異好大
文筆不夠好沒辦法把想打的給打出來……
但重打三次了 還是這篇最好所以就用這篇吧

巴可QAQQQQ(幹嘛?
被我打得好奇怪QAQ
QAQ
巴可
其實有幾句對話我都覺得很不通順耶=A=...

是說我打這篇一直暴走(辛苦摳西跟小熾了(?
圖是以前畫的(?) 現在不是很滿意那張(?
可是我又懶的畫 就將就點吧(?

PS
這章重點超多ˊ___>ˋ

 


發表日期:2012-05-12 02:39:24  ( 480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