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大公告

  首先,我先來對我所有的讀者說聲謝謝。

  最近遇到很多挫折,我這次真的真的不行了,已經撐不下去了……

  考前壓力過大,情緒狀況超不穩定,有被颱風尾掃到的人我真的很抱歉。

  其實呢,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我現在是高三考生。隨著統測越來越近,我想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上上周模擬考,前幾天段考,以這幾次的成績下來看,我的成績真的沒辦法考上國立的。時間剩不到一個月,我很清楚,自己不能再這樣混下去了,所以最近都不敢想小說的事情,只想要好好的考試,我知道這很困難,但只能努力。


  這一陣子下來,的確是都沒打任何一個字,但是腦袋還是不停的往這想,上課時會不斷的分心,課本上會出現一堆大家的角色。總覺得,好像還是做不到不要去想它這件事。

  還有,有徵角的人我對你們感到非常的抱歉,過了快一年了,才出現了兩個角色而已。雖然大家都叫我慢慢打、不急、考完再說。但,真的沒辦法,並不是考完了就能安心,之後還有面試與製作備審資料等許多事情。我的時間真的不多,沒有辦法一次兼顧圖帖和小說,所以,我可能會停掉小說這邊,簡單來說就是棄文不打。在這裡,我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明明大家是這麼支持我的。

  在打這篇小說時,有遭遇過許多的困難,但我都克服了,可是我卻輸給了一個大考,感覺好詭異。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雖然走了許多讀者,但也來了許多新讀者,這些我都很開心。我的中文非常的爛,但還寫小說,用詞簡單且故事單純,有時還不知道自己在打些甚麼,但是,你們還是會繼續的讀下去,這點,我非常的感動。

  從小到大,我幾乎都不看小說的,唯一看過的小說就是「銀魂」和「旋風管家」,這兩部都是走搞笑風的。看完這兩部後,我也開始決定要走搞笑方面的,但是其他該有的正經劇情還是該有。我以我國小時設的人物當主角,雖然名字不叫BLACK了,但是我取了BLACK這單字的另一個意思,就是黑暗,黑暗的日文漢字就叫做「闇」,所以主角叫做小闇。髮型呢,依照以前設定來看,旁邊兩根馬尾應該要是捲的,但是本人長大之後,畫不出捲了,所以就畫成直的。小闇這角色,陪了我將近8年的時間了,到去年,我才將她改編成小說,如今的我卻要拋棄她……

  我知道,小萌、七夕和芽去準備基測,小幽也因個人事情不能再來了,洒洒也是因為上了大學之後,完全沒有閒暇的時間上線,所以不能來看文的原因我也很清楚。看一看時間,很快的,我也要跟洒洒一樣上了大學,雖然並不是每間大學都很累,但我很清楚,我想考的學校是很嚴的學校,所以以後上線的時間真的不多。

  雖然暑假很漫長,但我不可能在暑假把整篇給完結,所以決定了,要在這裡就收手了……真的很抱歉。

  最後,我有句很重要的話要說…….





  這句話我不說不行……






  這一整年下來,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然後…….







  也祝你們愚人節快樂:D!!





--------------------------
=A=  我忽然覺得俺超爛的…….(沒梗王!?)
雖然主樓日期是打3/31
但我送出的時候已經4/1了 囧
是說3/31電鼠生日嘎(不是重點)

好吧 今天是愚人節
恭喜大家被唬爛了
不過我相信有人沒被騙A_A
俺怎可能棄文=口=!
俺是那種喜歡一堆壓力的怪咖嘎=口=!
俺還有10張的生日賀圖要趕嘎=口=!
不過我最近壓力大是事實=A=…..
沒梗也是事實(掩面
不過呢 四月底就要統測了
以這幾次的成績下來我真的是考不上國立(此人居然想考國立=口=!)
下周又要模考了 趁放假這五天來好好衝刺
雖然不知道能衝多少
至少把日本43縣名 歷史人物 朝代 諺語 漢字部首 給讀熟
也順便把文法都念一念 暑假去考考看二級好了ˊˇˋ

是說下一TURN啊
我可能要等到確定考上才會新增喔
不過中間可能會先新增250樓賀圖
圖帖大概這幾天會新增吧:D

好了!就先這樣!!有重大事情的,可以在下面留言ˊˇˋ
我也希望在我沒增文這段時間,可以來更多讀者:D(?

統測倒數:29天(破三了 囧)

發表日期:2011-04-01 00:00:08  ( 260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