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輝畫壞了www
這篇的靈感是來自玩白金版時
那時候走在217到路上要往切鋒市去..
結果在路上遇到阿李ww
因此就想到這篇了

下集預定出心金魂銀ww
話說我才要去打第一道館呢...
不過打完第一道館大概也是下下周的事了吧XD
下周一.二段考
三到日要去日本畢旅WWW
好期待喔WWW
希望大家不要希望我買いいお土産WW



----------------------------------------------------------------
子樂...
這個人他的綽號就叫做子樂...
今天她的好碰友肥母狼和瑪德琳聯合起來欺負她
首先是肥母狼躲在牆後
然後瑪德林叫他過來
結果他就被嚇到了....

之後呢...
他從廁所出來
左顧右盼
怕有人嚇他
結果我跟肥母狼和瑪德琳就這樣從遠方
看著他左顧右盼WWWW
左顧右盼的感覺好像是小偷阿XDDDD

其實子樂很常被嚇到
她坐我前面
我每次叫她她都被嚇到WWW
真的是很有趣XDDD


今天的文好短

距離去日本還有將近6天


因為段考快到了所以沒畫圖
我把我的畫冊鎖起來了...
我怕我因為他而不專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