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遊戲版的RED!!

下圖是我自己畫的漫畫吧
要轉載請註明是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chicken5536畫的
我畫一篇需要花5個小時
從手繪最少要花30分鐘
線搞最少要花1小時多
上色最少要花3小時
想梗要花好幾天的時間= =


這篇只是個開端XDD

金色銀色變成灰白好難選喔..
不知道要用哪種揮才好XDD
其實這篇是看到stvfu大大肌肉寶貝才有的靈感XDDDD

這篇是看到神奇寶貝DP版「神奇寶貝錶難入手」
才想到的靈感XD
至於掉下去的為什麼是勁敵呢..
因為我覺得勁敵很適合這種笨笨的角色

這篇的靈感來自大葉的同人圖..
我一直以為是麥X勞叔叔XDDDDD
有人說我打太小力了
所以下次我會打大力一點的

這篇的靈感是來自火影忍者(廢話)
我看到我家的第四代火影的圖後
覺得長得很像デンジXDD
雖然說是大葉的報復
但被打的還是大葉XD

這篇的靈感來源是前一陣子玩的白金版
挑戰頂上咖啡廳時
菜種小姐每次都會問我有關森林洋館的事
每次提到有關幽靈都會很害怕
所以才想說要畫用幽靈系神奇寶被挑戰他XDD

這篇的靈感來源是之前同學借我玩藍寶石版想到的XD
岩石畫的好假XD
優樹也沒畫出我想表達的感覺


越後面的圖畫的越偷懶XDD
這漫畫我大概只有假日有時間畫...
而且最近段考要到了
考完馬上要去畢旅
可能下下周到下下下周都不會更新...
所以請多多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