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這裡!這台會亮耶!」瑪莉亞站在一台電腦前面招手,我們走了過去。
  「我試試看。」
  電腦有部分的損壞,但還是可以開機。不過裡面的程式碼什麼的有點複雜,一般人根本不能理解。
  「這一堆數字是什麼啊,看不懂啦。」
  「我對數字沒轍。」
  他們兩個在這種時候完全派不上用場,不過我好像莫名的能理解這東西呢,手指頭不由自主的就動了起來。

  經過了十分鐘,裡面的內容幾乎都被我給修復好了,連防入侵的程式都被我給移除了。
  「你擅長這類的東西嗎?」
  「不知道耶,我是第一次碰呢。」
  修在一旁看到傻眼了,不過我能理解,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擅長這個。

  「剩密碼了,提示是六個字母的英文單字。」
  「嗯……」修開始思考,我則是在等他的答案,因為我對英文一竅不通。
  「啊,剛剛的照片後面不是有字嗎?輸入那個看看?」
  「雅典娜……不是五個字母嗎?」
  「你說的是日文吧?英文是Athena喔,剛好六個。」
  被他這麼一說我才知道,原來雅典娜的英文是那樣拼啊,我還以為是Atena呢。

  打進去之後,密碼正確成功登入,但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沒了,怎麼還原都回不來。
  「沒關係,至少還有一個能看。」
  「好。」
  我打開了唯一的檔案,是聲音檔,一個中年男性的聲音。

  前面的內容是說,實驗室將近十年前才開始實行,主要是想要讓神奇寶貝進化成人類。這項研究的發起人是誰上面沒有寫,總之就是那個人集合了一些科學家還做這項實驗。他們把島上的神奇寶貝都抓起來,強行改造,但幾乎都失敗了。失敗的作品並沒殺掉,反而將他們關起來研究。

  聽到這裡,修居然嘆了一口氣,好像是放心了一樣。
  「怎?」
  「我剛剛看著那些怪物的時候,還以為那是合成獸呢……」
  所為的合成獸就是將兩個肉體和成一個。他剛剛大概是以為那是將人類和神奇寶貝融合而成的怪物吧。

  我繼續放著聲音檔。

   實驗一直得不到好的結果,正當大家想要放棄的時候,來了一位自稱是「43」的道士,說真的我們完全不知道他是來幹嘛的,也不知道他是怎知道這裡的。他告 訴我們,他有足夠的實力可以將這個研究完成,我們當然不相信他。之後他說,這裡的設備是沒辦法完成實驗,所以要幫我們替換設備。既然他都這樣說了,我們就 讓他替換順便嘗試,或許能成功也說不定。

  第一次他失敗了,雖然他說是失敗品但我們完全看不出來哪裡失敗。一位有著九條尾巴和狐耳的美 女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完全愣住了,沒想到這人居然這麼厲害。後來詢問才知道,他所謂的失敗是什麼意思,這位女性還不完全,他沒辦法將神奇寶貝的特徵隱 藏起來。他要求我們讓他再挑戰一次,我們當然接受,因為他實在太厲害了。雖然製作一位需要花將近一年的時間,但我們相信他是做得到的。

  那位九尾女,他稱她為「未音」,代表未成功的未。

  之後他又繼續第二次的實驗,而我們就負責提升未音的能力,好險未音還滿聽43的話,不然她要是不高興我們隨時會被攻擊。過了一年,他成功了,這次是有著六條尾巴和狐耳的少女,雖然一樣有那些特徵,但聽他說那可以憑那位少女的意識而消失。

  他請我們將少女放出來,然後自己就先行離開了。我們也沒去管他,趕緊想要看看成品,沒想到一放出來後,那位少女忽然間笑了起來,喊了一句「去死吧」就開始放火亂燒,還將那些怪物們釋放,我們大家趕緊逃出實驗室,看著夥伴不是被燒死,就是被那些怪物給殺死。

  聲音到了後面幾乎都是逃跑和慘叫的聲音,錄聲音的人最後也是被殺死了。

  聽到這裡,我的焦點全都是放在那位叫做43的道士身上,那個人到底是什麼來歷,為什麼要參與這種實驗?但沒想到修的焦點卻放在其他地方,提出了疑問。

  「要是……那個人死了,那為什麼聲音檔會在這台機器裡?」
  「該不會是直接錄音在裡面的?在遠方錄然後會直接接收到這?」
  「如果那樣就好了,總覺得我們好像中計了一樣。」
  「此話怎說?」我問。
  「感覺是刻意要讓我們知道錄音檔的內容。」
  「這樣的話用意為何?」
  「不知道。」修很爽快的回答。
  「……」

  「還有另一件事情。如果真的如裡面所說的話,那位道士那時應該沒將兩個成品給帶走,可能還在這座島上。」
  「花了兩年心思所做的成品,不帶走是想要留下來幹嘛?」
  「我又不是那個叫四十三的道士,怎會知道啊。而且,這台機器如此的新,感覺是後來才搬進來的,瑪莉亞你推推看。」

  瑪莉亞將電腦推往旁邊一點,發現原本蓋住的地板也有燒過的痕跡。他們將其他機器移開,卻都沒有,可見這台電腦是火災之後才搬進來的。至於是什麼時候什麼原因我們並不知道。

  「如果這是那個道士後來搬過來的話,那很有可能將那兩個成品一起帶回吧?」

  不,我覺得沒有帶走。剛剛語音檔裡面說的六尾,會不會是我遇見的那隻?如果是的話,我覺得另一隻就更不可能帶走了。

  我在想啊……「那道士會不是只是打算來毀了他們的計劃?」
  「如果這樣的話,一開始就幹不就好了?何必等了兩年?」

  他這樣說也有理,但我也想不到更好的理論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個道士是好人,明明就沒看過他也不知道他是誰,但卻有這種念頭。
  「總之別多想了,先在附近找找有沒有那兩隻狐狸的存在吧。」

  真不忍說,是誰讓我們多想的。

  三個人已經不敢再分頭晃了,所以一起行動。我們走到建築物的後方,發現深處好像還有另一棟建築物,大小跟前一棟差不多大,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修推開門,馬上就有一隻怪物衝出來撲向他,他被壓在地上還一臉鎮定,默默的抓起匕首直接刺下去。我站在一旁看都快被嚇死了,為什麼他們倆可以這麼冷靜啊。

  修把怪物的屍體推開後爬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很冷靜的說:「裡面應該還有吧,進去的時候小心一點。」
  「嗯……」

  走了進去,裡面一片黑暗,這裡不像前面那棟一樣有開許多的窗戶。稍微摸了一下門邊,發現居然有開關,按下去整個亮了起來,沒想到居然還有通電。

  裡面四處都是很堅固的籠子,但是門都被打開了,看來是關那些怪物的。瑪莉亞一樣走在最前頭,準備往更裡面去。越往裡面走就越暗,四周也找不到開關。

  走了一小段忽然間腳下踩空,稍微往下滑了一下就被後方的修給拉了起來。
  瑪莉亞忽然補了一句話。「啊,那裡有高低落差喔。」
  「……」
  早點講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我都摔下去了才講!!

  「沒事吧?」修問。
  「嗯。」嘴巴是說著沒事啦,但腳好像有點扭到,雖然很痛但好像還能走。我沒跟他們說也沒表現出來,因為我不想製造麻煩給他們。
  「沒事的話就繼續走吧。」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扇門,打開後發現這扇門是後門。沒想到建築物裡只藏了一隻怪物,本來還以為會再出現,害我們一直提心吊膽的走。

  待了一下,瑪莉亞忽然間進入備戰動作。
  「前方的樹叢好像有動靜,我是不是該先下手為強啊?」
  「等等,這次的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等他出來再說。」
  「好。」
  
   經過這段路程,我發現幾件事情。修雖然戰鬥力不差,但他比較冷靜還擅長觀察細微,比較適合站在後方指揮。瑪莉亞的確很適合站前鋒,因為突發狀況都應付得 來,但就是有一點少根筋。至於我呢,更不用說,從頭到尾都沒做好,連走路都能扭傷腳,更別說等等要拖著受傷的腳戰鬥了……


  樹叢的晃動越來越大,聲音也越來越明顯。
  「要出來了。」

  走出來的東西不像怪物,反而像個人類。她有著九條尾巴還有一對狐耳,除此之外,怎看都像是個人類,我看見她好像沒攻擊性,一瞬間軟腳坐在地板上。

  瑪莉亞看見她站在那兒不動,反問:「你不攻擊我們嗎?」
  「吾乃有智者……」
  她話還沒講完,就被瑪莉亞打斷了。「安安,能講人話嗎?」
  「……」

  沉默了一下子,她又繼續說。
  「吾是有智慧的,當然不會像其他同伴那樣隨便攻擊。」
  原來他會講人話啊!
  「更何況,吾還得要感謝汝們呢。」
  「感謝?」
  「嗯。吾的同伴們一直很痛苦,原本好好的卻被改造成那樣,一直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想自殺卻又自殺不成。汝們來了後,完成了同伴們的願望,這樣吾當然要感謝啊。」

  「原來如此,那你自己呢?是想活著,還是想死?」
  修不知道是受影響還什麼的,講話口氣變的跟對方一樣。

  「吾是想活著,想看看其他地方是什麼樣子,也想見見不同的人事物,但可惜這副身體在製作的時候就失敗了,大概也撐不了幾天了吧,能在最後遇到幫助同伴的人類,吾也該知足了呢。」

  她的表情看起來很哀傷,看得出來她其實還想活著。

  「老大,現在該怎辦?」
  「其實我是有方法啦,不過有點麻煩而且她必須要捨棄原本的身體。」
  「什麼方法?」
  「將靈魂取出之類的?」
  我第一個直覺就是這個,我們家聽說也有類似的咒語,但是沒人會使用。
  「嗯。」修從口袋裡拿出一條鑲有黃水晶的十字項鍊,「這上面的水晶可以讓靈魂憑依在上面。」

  嗯?「這麼方便?」
  「是方便啊,但有這種力量的水晶根本少的可憐,我手上這顆是一個寶石商的朋友送的呢,而且到底真的有沒有那種力量我也不知道。怎樣,你願意嘗試嗎?」修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說著。

  「這樣好嗎?吾也同那些同伴一樣是怪物,汝難道不會害怕嗎?」
  「怕什麼?還不是一樣都是生物?反倒我還比較在意你怕不怕呢。」
  「怕?汝覺得吾是那種膽小的生物嗎?」
  「當然啊,嘴巴講講誰不會?要試試看才知道啊。」
  「呵,要試當然可以啊,怎試?」
  修將十字項鍊一甩,變成了一把劍。一瞬間他就已經衝到了九尾面前,劍直接刺進左胸口。
  「如何?有嚇到嗎?」
  「呵呵,算汝贏了,吾認輸。」說完,她就昏過去了,應該說是肉體和靈魂分開了。

  看來,終於解決了嗎?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覺得一旁的草叢好像有動靜,但不像是跑近,而是遠離的感覺,應該是沒事了。

  「怎了?死了嗎?」瑪莉亞跑過去問。
  「嗯。死了,不過靈魂附在上面了。」
  瑪莉亞睜大眼睛看著那把劍,但是依舊看不出個東西。「吼!我看不到啦!」

  雖然瑪莉亞看不到,但我能看見,那隻九尾的靈魂飄在修的旁邊,看來法術有成功。

  「這某方面也算是收服神奇寶貝吧?那我也該幫你取個新名字如何?」
  九尾搖搖頭,她說這個名字是她的製造者給她的,她不想捨棄。
  「那好吧,既然都變成靈魂了那就把『未音』的未加上鬼,變成『魅音』如何?這樣既沒捨棄也獲得新名字了?」
  這個提議九尾接受了,以後她就叫做魅音。

   修「收服」她後,向她打聽這座島上的怪物數量,她說除了43製作的以外,其餘的數量是十五隻,他們兩個在遇見我前清了三隻,之後我們又打了十二隻,所以 代表我們都清光了。至於那隻六尾,魅音則是希望我們不要去攻擊她,畢竟她是唯一一個完成品,殺了就代表那幾年所做的實驗是白費的,那些神奇寶貝也就乖乖犧 牲了。

  「所以現在是打算直接回去了嗎?」瑪莉亞問著。
  「嗯,事情都處理完了就走吧。」
  他們兩個說完就走了,我也趕緊爬了起來要跟上去,沒想到腳已經痛的完全站不起來了。
  修看見我沒反應,退了回來。「怎了?」
  「腳……扭到了……剛剛跌倒的時候……」
  「我看看,鞋子跟襪子脫起來。」
  「嗯,咦耶耶耶耶耶耶!」不是叫我自己脫嗎!他居然自己來!!!!
  「不要動,我看看……腫成這樣大概是不能走了。」
  「咦?那該怎辦?」
  「只好背你啦,鞋子穿上吧。」
  「你背嗎?」
  「當然。」
  「瑪莉亞不行嗎?」
  「雖然已經沒怪物了,但是還是怕有危險,所以她還是要繼續打前鋒。」
  「喔……」
  「上來吧。」
  「嗯……」
  爬了上去後,不忍說,超害羞的,我現在一定滿臉通紅。
  沒想到走了幾步後,魅音忽然間跑到我旁邊來,然後一直狂笑,是在笑什麼啦啦啦啦!!!

  「是說該怎麼辦呢?」修忽然自言自語了起來。
  「嗯?」
  「本來打算三個人游泳回去,不過現在好像沒辦法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你們是游泳來的!???」我超驚恐的啦!
  「怎麼可能,你還當真啊。」
  「我被騙了……」我居然被這種謊言給騙了!!
  「呵呵,果然女生還是要天然一點比較討人喜歡。」
  「……」

  這傢伙到底在說些什麼啊!!我的臉都紅了!!然後一旁的魅音笑得更大聲了!!

  「啊!船來了!」瑪莉亞指向遠方大喊。
  「嗯,快點過去吧。」



  之後上了船後,他就放我下來了。幾分鐘過後,他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很熟,他應該很累。
  瑪莉亞看他熟睡後,跑來跟我聊天。

  「雖然老大叫我不要說,但我還是想偷講。」
  「嗯?」
  「我們去島上的目的其實沒他說的那麼複雜啦。是我們今天經過港口的時候,聽到有水手說有個女孩獨自登島。我們很早就知道那座島上有危險,所以趕緊請了熟人帶我們上島,沒想到上島後卻沒看到人,本來還以為是我們自己搞錯了,沒想到你就出現了呢。」
  「所以說……要是我沒上島,你們也就不會來了?」
  「嗯,沒錯。不過還挺意外的,沒想到我們家老大居然這麼有正義感,你瞧他現在的睡臉,看起來真的是有夠蠢的。」

  被她這樣說,我反而更在意了起來,要是他們兩身手都不好的話,現在早就死了。

  「你也不要太在意,我講出來並不是要讓你在意的。」
  「嗯。」
  「對了,你要不要也加入我們的組織啊?」
  「啊?」這是什麼神展開?
  「我可以偷偷讓你進來,只要不要讓他知道是你就好了。」瑪莉亞笑得很開心,看來他有計劃了。
  「可是你們不是才三個人,有第四個人加入他會起疑吧?」
  「放心啦,就說是我朋友就好了。來想想名字吧,要用英文喔。」
  「嗯…...我英文不好…...」我根本不會英文啊!
  「那你把本名和聯絡方法抄給我,我回去幫你想如何?」
  「好。」

  之後,我也加入了這個奇怪的組織,而修也一直不知道新加入的成員是誰。



  下了船,他們要我去問大木博士為何要讓我上島,沒想到大木博士卻跟我說他那天根本沒跟我見面……那天,我見到的人是誰?


The End。

-----------------------------------------
作者打哈哈:
結尾很莫名其妙(?
反正摳西你要的部分我已經打了XD

這篇根本就是戀愛攻略遊戲(?
安安 女主角的芳心已經被奪走了喔(?
女主角是誰很明顯吧 那我就不多說了。

有點可惜瑪莉亞的戲份不太多
她是個大姐姐~
挺照顧修的

我覺得修小時後沒長大那麼智障耶
為什麼人長大會變智障
魅音以前的個性是這樣沒錯
後來跟修相處久了也變得神智障的(?
反正就是一個 大家長大個性就會慢慢改變的意思(?

到現在 還是沒人知道為什麼當初會有那個實驗
ˊ___>ˋ這種不人道的實驗真的是很討厭
那15隻神奇寶貝是失敗品 但是還是活著
其他的都是在一半的時候就身亡了

魅音能理解同伴的心情 但她也不敢去殺害同伴
只能求求上天希望有人能將他的同伴解放

大概就這樣了:)

發表日期:2012-09-10 00:33:37  ( 54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