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ゲーム(闇のGAME)是個雙關語
可以翻成黑暗遊戲,也可以翻成小闇的遊戲
取這名字只是我單純想不到標題而已(踹

 
我終於把他改寫成小說了,因為畫漫畫一集實在太多了,有點累
本小說的作者也擔任了旁白的角色
而且作者(旁白)只能跟主角對話
還有,劇情可能會跟動畫稍微不一樣

因為我有點忘了動畫的劇情了XD
裡面我還會加入一些原本就沒有的角色
還有,本文的內容有改過了
所以請米喵和小日月和小狐三人要重看喔XD
 
本小說不是用篇這個字..而是用Turn這個字的意思是”(依次輪流時各自的)一次機會”
聽不懂的話我就造個句子吧!!”現在輪到我玩NDS了”!!
雖然原意是那樣,但我個人是以回合去翻譯的XDD
不過無論是翻回合還是什麼好像都怪怪的XD
你就把它當作是一個看不懂的英文單字吧((喂
我廢話好多喔…不過這樣就不用打Turn 0(楔子) 了 XD
直接跳Turn 1    XD
 


發表日期:2010-06-13 19:3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喵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